当前位置: 首页 > 规划建设 > 企业

“强国复兴有我”——“学习强国”主题知识竞赛走进中国电建西北院

西北院发布时间:2022-05-17 09:11:56  作者:何倩 余瑾彤

5月13日,西北院党委联合“学习强国”陕西学习平台开展的“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主题知识竞赛圆满落幕。

本次主题知识竞赛内容包含党史、团史、中华传统文化、时事政治、西北院“十四五”规划等多个方面。活动一经发起,得到了西北院各二级单位的积极响应,26支参赛队伍经过3轮预赛的激烈角逐,最终6支队伍成功突围进入决赛。决赛现场,参赛选手们全神贯注,经过了团队共答、限时速答、极速抢答和风险挑战四个环节,最终来自西北咨询公司的“西北战狼队”获得一等奖。

西北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周俊表示:“此次活动,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学习团史知识方面上了一堂生动、精彩的党课、团课!本次活动得到了“学习强国”陕西学习平台的大力支持,‘学习强国’不仅是党员干部的学习平台,更是面向全社会的开放平台,我们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用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不断增强‘比学赶超’的浓厚学习氛围。”

本次主题知识竞赛是深入开展“强国复兴有我”主题宣传教育活动,积极贯彻落实西北院党委“双引双建”工作部署的有效举措,旨在进一步教育引导广大干部员工坚定不移跟党走、建功“十四五”,为建设国际一流科技型工程公司作出积极贡献,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参与本次活动还有西北院二级单位相关领导、工团组织负责人和职工代表等150余人。本次活动进行了现场直播,线上观看人数达2000余人。


评论

用户名:   匿名发表  
密码:  
验证码:
最新评论0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