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规划建设 > 企业

中国能建浙江火电承建的云南首台110千伏车载式移动变电站投运

中国能建发布时间:2022-05-13 00:00:00  作者:杨朝云

  5月8日,中国能建浙江火电承建的云南首台110千伏车载式移动变电站正式投入运行。


云南首台110千伏车载式移动变电站投运

  该项目位于云南省曲靖市师宗县师宗工业园区矣腊片区,担负着师宗县工业园区及农村工农业等用户的供电任务。该车载式移动变电站共分两辆运输车,一辆为110千伏GIS进线间隔带容量40000千伏安主变1台;另一辆为10千伏负荷转供及承载全部的通信传输、后台监控、五防闭锁、交直流自供、保测自检等功能,可实现“四遥”、远程监控、无人值守条件。

  车载式移动变电站投运后,将有效破解大修改造负荷转移难题,在用户“零感知”的情况下完成各种技改工作,为云南曲靖电网保驾护航。


评论

用户名:   匿名发表  
密码:  
验证码:
最新评论0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