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规划建设 > 企业

中国能建广东院承担的广东省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专项资金项目通过验收

中国能建发布时间:2022-05-12 00:00:00  作者:谭任深,黄肇和

  56日,由中国能建广东院独立承担的广东省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专项资金(海洋经济发展)项目——《海上风电智能运维策略研究》,高标准通过了广东省自然资源厅组织的专家验收。

  《海上风电智能运维策略研究》项目依托广东省海上风电大数据中心实施,针对海上风电场运维难度大、成本高、不确定因素多等情况,采用实地运维调研与运维算法相结合的模式,提出并开发了基于海量数据的全新智能运维评估系统,为探索开展广东省千万千瓦级海上风电基地区域级场群协同维检提供了技术支撑,有助于广东省海上风电全生命周期运维资源优化配置和维检商业模式的持续创新。

  评审会上,专家组对课题项目的内容创新性、成果丰富性、资金使用的合规性给予高度评价,一致同意课题项目验收通过。

评论

用户名:   匿名发表  
密码:  
验证码:
最新评论0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