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规划建设 > 企业

成都院举办筑梦“十四五”主题演讲庆祝建团 100 周年

成都院发布时间:2022-05-11 10:15:39  作者:周嘉妮 王娅卓

日前,中国电建成都院青春筑梦“十四五”主题演讲决赛庆祝建团 100 周年,引领青年继承“五四”精神,以更加坚定的信念、饱满的热情将美好展望带到岗位工作中,争当青年先锋,争做青年岗位能手,为实现“理想中的成都院”,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活动在主题演讲决赛中拉开序幕,从初赛中脱颖而出的13个作品在决赛中进行,整场演讲比赛精彩纷呈、激情洋溢。《以青春之我,逐“成”长之光》《奋进新征程 投运新时代》《凝聚青春力 筑梦成都院》,青年们用理想、本领和担当在新时代成都院舞台上施展才华,共同成就的成长经历,诉说他们的青春筑梦。《曾劈风斩浪 今扬帆起航》《激昂城乡 青春绽放》《黄金年代》,青年们跟随前辈的脚步,把对成都院热爱汇聚成心中无限的荣光,他们立志在“十四五”号角的带领下,做成都院开疆拓土的排头兵。《国际青年迎风长》《我们》,他们肩负使命,奔赴远方,勇敢热烈地探索开垦新的土地和岁月。

快板作品《璀璨星空 向前冲》,以“天府之国有颗星,闪耀璀璨因水生”开端,总结“十三五”展望“十四五”。《魄力·实干·担当 青春接力梦想》《BIM技术绘天地,数智工程焕山河》《成都院未来办公指南》以年轻、现代、低碳绿色的“数字+”“智能+”的业务模式,展望成都院未来。决赛在慷慨激昂的集体朗诵《以青春,赴山海》中落下帷幕,前进的道路上,总有前辈传承下来的精神令青年们奋进向前,成都院青年们有底气、有志气去实现心中的梦想。共评选出特等奖2项,一等奖5项。

为切实开展好庆祝建团100周年系列活动,以昂扬的斗志和精神状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成都院团委开展了“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暨庆祝建团100周年系列活动。在主题团日活动五四表彰环节,对近两年荣获五四红旗团委、五四红旗团支部、青年文明号、青年岗位能手、优秀团干部等进行表彰。



评论

用户名:   匿名发表  
密码:  
验证码:
最新评论0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