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规划建设 > 企业

中国能建湖南院签约华菱湘钢高效余能发电项目150MW超临界发电本体标段EPC合同

中国能建发布时间:2022-05-11 00:00:00  作者:胡佳卉

  59日,中国能建湖南院与湖南华菱湘钢节能发电有限公司成功签署高效余能发电项目150MW超临界发电本体标段EPC合同。本项目的成功签署是湖南院钢铁战略的突破,标志着湖南院在钢铁行业煤气发电技术领域达到全国领先地位。

  本工程新建一套150MW超临界煤气发电机组,建设规模为1×480t/h级超临界、一次中间再热、直流炉煤气锅炉(配套脱硫脱硝系统)+1×150MW级凝汽式汽轮机+1×165MW级发电机及红线范围内配套设备设施。

  此工程为湖南院在钢铁战略上的又一突破,也是湖南院EPC总承包的第一个超临界煤气发电项目,是全国第一批超临界煤气发电机组工程。

评论

用户名:   匿名发表  
密码:  
验证码:
最新评论0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