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规划建设 > 企业

中南院连续中标福建南靖县环境治理类项目

中南院发布时间:2022-05-10 09:23:08  作者:黄超 赵宇婷

近日,中南院在福建省漳州市南靖县连续中标九龙江西溪(南靖片)流域水环境综合治理及生态廊道建设工程(一期)、南靖县农村人居环境质量提升工程(一期)勘察设计项目。

九龙江西溪(南靖片)流域水环境综合治理及生态廊道建设工程(一期)项目属于自然资源部第一批山水林田湖草沙一体化保护和修复工程项目,秉承“山水林田湖草沙是生命共同体”理念,促进区域自然生态系统质量的整体改善,提升生态系统自我恢复能力,增强生态系统稳定性。项目涉及南靖县九龙江西溪流域范围内7个城镇水环境综合整治,主要工作内容包括流域生态廊道建设、生态修复(水质提升)、村庄污水收集与处理、村庄黑臭水体整治等。

南靖县农村人居环境质量提升工程(一期)项目涉及南靖县4个镇10个村的人居环境整治,主要工作内容包括河堤两侧道路修复与绿化、农村生活污水和垃圾收集处理、厕所革命以及村容村貌改造提升工程等。

福建南靖县环境治理类项目连续中标是公司深入贯彻国家“统筹山水林田湖草沙系统治理、推进生态高质量发展”“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建设美丽宜居乡村、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政策的重要体现,为公司后续进一步开展山水林田湖草沙一体化保护和修复类型项目奠定了良好基础。

评论

用户名:   匿名发表  
密码:  
验证码:
最新评论0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