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规划建设 > 企业

湖北工程公司三店220千伏输变电项目外线工程首段顶管顺利始发

湖北工程公司发布时间:2022-05-10 09:23:08  作者:李汉兰

近日,湖北工程电力工程公司三店220千伏输变电项目外线工程37至38顶管段顺利始发,项目各参建单位参加了开顶启动仪式。

该项目为武汉市东西区政府投资建设的“武汉市世界一流城市电网”项目之一,拟建设电力通道约4公里,起于金山大道,途经新城十三路、东吴大道、止于新城十五路幸福变电站。

项目于2021年6月30开工以来,因工程全线地下管线复杂,周边市政公用设施多,存在10千伏电力管线、天然气管道、移动通信塔、园林绿化带等问题。施工期间,项目部加强施工管理,强化施工保障,为施工生产创造了良好的环境。项目部严格按照设计图纸要求,全程跟踪服务,保障安全,保证质量,科学施工,确保项目顺利推进。

此次顶管的顺利始发,标志着该项目整体施工的又一项重要节点工期成功兑现,为后期施工奠定了坚实的基础。项目部将以此为契机,继续发扬攻坚精神,抓紧抓实工程建设,保质保量完成任务。 


评论

用户名:   匿名发表  
密码:  
验证码:
最新评论0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