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规划建设 > 企业

中国能建华北院中标坝上500千伏输变电工程等3项可研及勘察设计项目

中国能建发布时间:2022-05-07 00:00:00  作者:​高鹏

  5月5日,在国家电网“总部统一组织监控、省公司具体实施”的国网冀北电力有限公司2022年第二次电网工程及服务公开招标采购项目中,中国能建华北院成功中标坝上500千伏输变电工程勘察设计项目(变电站和线路)、承德东至滦县双回(第四通道)500千伏线路工程可行性研究。

  坝上500千伏输变电工程位于河北省张家口市,这里是我国“三北”交汇处,“一带一路”中蒙俄经济走廊重要节点城市,是京津冀地区重要的生态涵养区和国家规划的新能源基地之一。工程建设将进一步加强冀北电网的网架结构,提高地区供电能力和供电可靠性,满足地区新能源电力汇集外送需求。

评论

用户名:   匿名发表  
密码:  
验证码:
最新评论0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