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规划建设 > 企业

中国能建广东院EPC总承包建设的东莞深燃高埗电厂燃气热电联产改扩建项目开工

中国能建发布时间:2022-05-07 00:00:00  作者:谭望庭

  4月29日,中国能建广东院EPC总承包建设的东莞深燃高埗电厂燃气热电联产改扩建项目(以下简称“高埗项目”)正式动工。

  高埗项目位于东莞市高埗镇东莞深燃天然气热电有限公司厂内,由深圳市燃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投资建设,总投资约22.81亿元。该项目是2022年广东省、东莞市重点建设项目,也是广东省“十四五”能源发展规划保供电重点项目,计划分期建设2套9F级(2*470兆瓦)燃气发电机组,拟建机组具有单机容量大、环保性能好、自动化程度高、调峰反应快捷等特点。

  项目建成后,年发电量约33亿千瓦时,年供热量583万吉焦,将进一步提高东莞市电力自给率,同时可为项目周边企业提供用热保障,助力粤港澳大湾区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目标。

评论

用户名:   匿名发表  
密码:  
验证码:
最新评论0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