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规划建设 > 企业

中国能建天津电建协同能建路桥中标山东省栖霞市“三河”综合整治工程(二期)项目

中国能建发布时间:2022-04-29 00:00:00  作者:郝鑫

  4月27日,中国能建天津电建协同能建路桥中标山东省栖霞市“三河”综合整治工程(二期)项目,斩获首个市政桥梁工程,填补了相关专业领域的业绩空白。

  本项目建设内容主要为白洋河8座新建及改造桥梁及配套工程,包括道路工程、交通工程、桥梁工程、给排水工程、电力工程、通信工程和照明工程,以及白洋河、汶水河、翠屏河两岸景观工程。

  本项目是天津电建、能建路桥践行中国能建《若干意见》,大力落实“1466”战略,突出市场增量开发、能力建设和价值创造的结果,是天津电建重点参与中国能建“全电力、全城市、全交通、全水、全生态环保”五大领域业务布局的重大效果。

评论

用户名:   匿名发表  
密码:  
验证码:
最新评论0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