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规划建设 > 企业

水电三局三位劳模在丰宁项目部“劳模大讲堂”分享奋斗故事

水电三局发布时间:2022-04-26 09:20:11  作者:郭瑞飞 辛文

为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激励项目广大职工勤于创造、勇于奋斗,更好发挥主力军作用,五一国际劳动节前夕,水电三局制造安装分局丰宁机电安装项目部召开“劳模大讲堂”,邀请水电三局劳模张占武、王大勇、杨兵分别就项目管理、试验、技术方面给大家分享劳模经验。

制安分局试验室主任王大勇分享了自己从一线到试验室主任工作中的点点滴滴,始终身先士卒冲在最前面,保持充足的精气神,对自己的要求是一定要保持向上、积极、乐观的工作态度,给年轻职工做表率。

项目总工程师杨兵作为项目技术负责人,表示多学习,熟悉合同、图纸、方案措施;多总结,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处理方法都记录、提炼、总结;多交流,内部与外部各专业之间多主动交流;多问、多请教,明确职责、定目标、少处罚多激励、勇于分享。

项目经理张占武分享了自己从业33年的工作经验,表示从劳动中获得自我价值,从劳动中获得尊严,从劳动中实现理想抱负,用劳动创造美好生活。同时回顾了自己从零开始,从事过卷线、水机、值过班、学过电焊、金属结构等工作,最终到了项目经理岗位,不忘初心,坚守岗位的故事。

最后,会议提出,劳模精神不是当做口号喊的,而是生活、工作中表现出来的爱岗敬业、争创一流、艰苦奋斗、勇于创新、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精神,接下来的工作中一定大力弘扬和学习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协同奋进,在抽水蓄能领域开拓创新、精益求精,大力培养优质人才,带出一流团队,为水电三局高质量发展尽绵薄之力。

评论

用户名:   匿名发表  
密码:  
验证码:
最新评论0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