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规划建设 > 企业

中国能建山西电建中标天镇县100兆瓦光伏发电项目

中国能建发布时间:2022-04-22 00:00:00  作者:郝辉

  4月12日,中国能建山西电建中标天镇县100兆瓦光伏发电项目+10%储能项目升压站及送出线路的施工及供货项目。

  该项目总规划装机容量为100兆瓦,配套新建一座220千伏升压站,配套建设10兆瓦/10兆瓦时储能系统。施工范围包括但不限于本项目升压站内外、送出线路及对侧间隔的征租地等的协调,设备采购、监造、供货、运输、保管、建筑及设备安装施工,所有设备的调试试验及检查,辅助工程的施工等,最终完成本项目试运行、竣工验收、结算、配合甲方完成决算等工作。

  项目建成投运后,每年可向电网输送1.5亿千瓦时绿色清洁电能,将进一步扩大大同市可再生能源装机规模,推动能源结构转型,助力清洁能源高质量发展,为“双碳”目标实现贡献力量。

评论

用户名:   匿名发表  
密码:  
验证码:
最新评论0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