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规划建设 > 企业

中国能建江苏电建一公司承建苏州常润智慧能源项目电驱空压机组移交生产

中国能建发布时间:2022-04-15 00:00:00  作者:蒋圣清,徐磊

  4月13日,中国能建江苏电建一公司承建的苏州常润智慧能源有限公司对外供压缩空气工程两台电驱空压机组移交生产。


图为移交生产运行的3号、4号电驱空压机组。

  项目位于常熟经济技术开发区,江苏电建一公司建设两台1500标准立方米/分钟的汽驱空压机和两台750标准立方米/分钟的电驱空压机,并预留一台1500标准立方米/分钟的汽驱空压机的扩建条件。项目建成后,为经济开发区各用户提供稳定可靠的压缩空气气源,助力地方绿色低碳发展。此次移交生产的是两台电驱空压机。

  施工中,项目团队坚持疫情防控和项目建设两手抓、两不误。自2022年春节复工至今,项目部全体人员一直扎根现场,确保两台电驱空压机组顺利投产。

评论

用户名:   匿名发表  
密码:  
验证码:
最新评论0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