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规划建设 > 企业

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一公司总承包建设的南京葛洲坝G101项目首栋住宅楼出零

中国能建发布时间:2022-04-07 00:00:00  作者:姚增辉

  4月5日21点28分,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一公司以EPC总承包模式承揽的南京葛洲坝G101项目7号住宅楼零米层混凝土浇筑完成,标志着该项目首栋住宅楼正式出零。

  该项目位于江苏省南京市浦口区桥林街道,总建筑面积5.5万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约3.8万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约1.7万平方米。最高建筑高度34.15米,最高楼层11层,最大单体建筑面积5813.75平方米,建筑最大单跨9.7米。安徽电建一公司负责全场设计、采购和施工。

  自开工以来,项目部积极落实当地政府防疫要求,实行封闭管理,严格执行农民工实名制管控,做到防疫与生产“两手抓、两手硬”,相继克服了阴雨天气导致的土方开挖难度较大、现场无施工便道等不利因素,上下一心,同心同向,确保了项目建设正常推进。

评论

用户名:   匿名发表  
密码:  
验证码:
最新评论0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