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规划建设 > 企业

中国能建葛洲坝二公司参建的玛尔挡水电站地下厂房首台机组机窝开挖支护完成

中国能建发布时间:2022-04-03 00:00:00  作者:王军霞,时光磊

  3月31日,中国能建葛洲坝二公司参建的黄河上游在建海拔最高、装机最大的水电站——青海玛尔挡水电站地下厂房首台机组机窝开挖支护顺利完成,标志着引水发电系统施工向混凝土浇筑施工转序。

  据悉,此次完成开挖支护的为5号机组为该工程首台发电机组,机窝地面高程3040.70米,整体长度18.59米,宽度19米,高20.3米。施工过程中,项目部克服复杂的工程地质条件,在各方精心组织和协调下,不断优化设计方案、调整施工方案,重点解决了制约进度、质量、安全的关键因素,确保项目提前完成节点目标,为2024年首台机组实现发电打下了坚实基础。

  下一步,玛尔挡项目部将进一步加大资源投入力度,抓好现场精细化管理,优化施工工艺,不断提高工程管理水平,扎实完成好地下厂房后续施工任务,确保关键节点目标务期必成。

评论

用户名:   匿名发表  
密码:  
验证码:
最新评论0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