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规划建设 > 企业

中国能建葛洲坝市政公司承建的保定城中村改造项目东后营安置区实现正负零目标

中国能建发布时间:2022-03-29 00:00:00  作者:史宸瑄

  3月26日,随着楼座最后一块顶板的混凝土浇筑完成,中国能建葛洲坝市政公司承建的保定中村改造项目东后营安置区提前6天实现正负零节点目标,标志着该安置区进入地上主体结构施工阶段。

  开建以来,项目团队科学组织、统筹谋划,严格落实中国能建项目管理“十化”和安全生产“十二个到位”要求,扎实推进安全生产“234”工程建设。施工过程中,抓重点、克难点,加大资源投入,严把安全、质量关,有力保障了整体施工进度推进。

  保定市主城区城中村改造二期项目包含20个安置区,涉及29个村,建成后可提供安置房18062套,解决5.4万余人的住房问题。中国能建葛洲坝市政公司负责建设的内容为大阳东街、大阳西街、东后营3个安置区,建设内容包括37栋高层住宅、3个邻里中心、2个幼儿园、1个菜市场,建筑面积约83.04万平方米。建成后,可提供安置房5034套,解决1.5万余人的住房问题。

评论

用户名:   匿名发表  
密码:  
验证码:
最新评论0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