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规划建设 > 企业

中国能建葛洲坝国际公司与当地民众共度中亚“春节”

中国能建发布时间:2022-03-25 00:00:00  作者:李雨阳,李颖 匡昌茂

  3月21日,中亚地区迎来一年一度的重要节日——纳乌鲁斯节,象征春回大地、万物复苏,寓意新的一年开始。中国能建葛洲坝国际公司驻中亚企业协助组织并参加庆祝活动,与当地民众共度佳节。

  在乌兹别克斯坦,3月19日,为营造节日氛围,中国能建葛洲坝集团中亚有限公司联合锡尔河燃机项目部在锡尔河州首府古利斯坦市开展关爱残疾人爱心传递公益活动。锡尔河州长G.G Mirzyev及协会主席K.Abdullayev参加活动。

会议现场

  活动中,中亚有限公司为需要帮助的残障人士赠送关爱礼包,并邀请与会宾客共进乌兹别克斯坦传统特色美食——手抓饭,寓意健康、拥有甜蜜的生活。

  中亚有限公司希望通过公益活动,激发更多人给予弱势群体关爱与尊重,用温暖的手和充满善意的心,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奉献美好,让当地民众在寒冬结束的第一时间感受到中国企业的温暖,开始新一年的美好生活。


中亚有限公司为弱势群体赠送关爱礼包

  3月21日,哈萨克斯坦迎来盛大的传统节日——纳乌鲁斯节,作为中哈产能合作重点项目和当地代表性企业,中国能建葛洲坝哈萨克斯坦西里水泥项目受邀参加当地政府举办的庆祝活动。


活动现场

  大锅羊肉饭、纳吾鲁孜粥……项目部在游园搭建帐篷,精心准备丰盛的哈萨克美食,免费供应给当地居民品尝。


  中国能建葛洲坝集团作为活动中唯一受政府邀请发言的企业,作“中企履行社会责任、促进经济社会发展”主题致辞,并向当地居民致以节日祝福与良好祝愿。


项目部代表发言

  热闹的游园,多彩的帐篷,欢快的冬不拉弹唱,优美灵动的民族舞蹈,精彩纷呈的文艺节目带来了一场场视觉盛宴。项目部中哈职工与当地居民一道参与其中,感受着浓郁的节日氛围。


项目部员工欢度纳乌鲁斯节

  国之交在于民相亲,民相亲在于心相通。组织参与纳乌鲁斯节系列活动,是中国能建葛洲坝国际公司对外籍员工关心和尊重的体现,同时节日为媒,让该公司进一步融入了当地文化,也使更多当地民众了解中国企业、了解中国。

评论

用户名:   匿名发表  
密码:  
验证码:
最新评论0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