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规划建设 > 企业

中国能建广东院总承包建设的焦作市山阳区棚户区改造项目60栋建筑封顶

中国能建发布时间:2022-03-22 00:00:00  作者:陶林惠,闫文卿,李维聪

  日前,由中国能建广东院和西北建投联合总承包建设的焦作市山阳区棚户区改造项目60栋建筑建成封顶。

  该项目位于河南省焦作市中心城区,是河南省城市棚户区改造重点项目。项目共有8个地块,总建筑面积约200万平方米,建筑单体120多栋,安置房约11300套,安置人口约4万人。目前在建的为其中6个地块,建筑面积约150万平方米,建筑单体约100余栋。

  在该项目上,广东院项目团队将“绿色低碳+智慧社区”的设想,融入到整体规划与细节设计中,致力将山阳区棚户区改造项目打造为现代综合示范社区。设计团队充分关注人性化设计,大量运用室内外风环境模拟、噪声分析、建筑节能分析、结构构件优化分析等先进技术手段,开展整体规划和建筑设计,努力提升安置居民的生活品质。各子项目全部满足国家最新绿色建筑评价标准。

  项目建成后,回迁户将陆续搬进环境优美、舒适宜居,且拥有公园、绿地、学校、医院、养老、社区办公等完善配套设施的大产权房,人居环境和城市面貌将得到显著改善。

评论

用户名:   匿名发表  
密码:  
验证码:
最新评论0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