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规划建设 > 企业

南京地下空间项目四区主体结构正式开工

中国能建发布时间:2022-03-22 00:00:00  作者:郭一侬

  3月20日,中国能建葛洲坝集团投资建设的南京地下空间项目四区主体结构正式开工,这标志着未来横江大道通车的关键点——二工区全部进入主体结构施工。

  据了解,四区基坑面积为18950平方米,基坑周长为1029米,采用顺作法进行施工。四区设计范围包括横江大道基坑及地铁4号、13号线区间段。其地下商业车库位于地下1层,地下环路位于地下2-3层,地铁区间位于地下7层。

  据悉,南京地下空间项目位于南京市万寿路及横江大道之间,是目前国内在建的规模最大、最复杂的地下空间项目,建设内容包括地下综合管廊、地下商业、地下停车场等设施,共计24个地块,占地54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45万平方米。

评论

用户名:   匿名发表  
密码:  
验证码:
最新评论0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