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规划建设 > 企业

水电七局第二届融媒体创作大赛正式启动

水电七局发布时间:2022-03-21 09:52:02  作者:李俊敏

3月10日,水电七局第二届“我的七局故事”融媒体创作大赛正式启动,即日起面向全公司广泛征集优秀融媒体作品。

本届大赛由新闻中心/融媒体中心主办。大赛以“扬帆新时代 融出新精彩”为主题,紧紧围绕企业高质量发展基调和生产生活实际,通过一线建设、奋斗、成长的故事,集中展现在该公司党委带领下,企业党建工作与生产经营深度融合的实践探索,展示新时代央企的使命、作为,以及七局人的担当和风采。

新闻中心/融媒体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作为电建集团首批融媒体中心试点单位,水电七局是集团系统内首家举行融媒体大赛的单位。首届大赛于2020年成功举办,共收到参赛作品上百个,受到社会各界、广大职工高度关注。相比第一届大赛,本届大赛在作品形式、奖项设置上均有所扩展:参赛作品新增动漫、条漫、H5等形式,奖项由6大类增至8大类。除此之外,本次大赛将通过各单位推荐或个人自荐报名的方式选拔决赛主持人。

据了解,本届大赛共分三个阶段:作品初选阶段,作品复选阶段,备赛、决赛及颁奖;参赛作品分为短视频和交互融合作品两大类,内容要求紧扣主题,积极向上,立意和表现方式新颖,语言生动活泼。届时,将邀请四川省委宣传部、成都市委宣传部、集团融媒体中心领导,中央电视台、四川电视台等主流媒体专业人员出席决赛、担任评委,在给予参赛作品专业的评价与建议的同时,各方将共同探讨如何推动企业融媒体建设走深走实。

评论

用户名:   匿名发表  
密码:  
验证码:
最新评论0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