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规划建设 > 企业

全国在建最大容量民生采暖型背压机组正式开工

电建核电公司发布时间:2022-03-17 11:20:55  作者:董卫强 贾存孝

3月15日上午,由电建核电公司建设的国家能源集团邯郸热电退城进园工程B154兆瓦燃煤民生采暖型背压机组暨4号机组锅炉第一件钢架立柱顺利吊装就位,标志着该项目安装工程正式拉开帷幕。

邯郸热电退城进园工程计划建设1台350兆瓦超临界燃煤热电联产机组和1台B154兆瓦燃煤民生采暖型背压机组,是河北省重点项目。其中B154兆瓦燃煤民生采暖型背压机组是目前全国在建工程中最大容量的民生采暖型背压机组,建成后将替代邯郸热电厂现有3台220兆瓦双抽供热机组,改善邯郸市区环境状态、优化城市布局、调峰供电、解决邯郸市城乡居民冬季供暖难题。

国家能源集团邯郸热电退城进园工程4号机组作为邯郸市迫切需求的民生工程,电建核电公司积极响应国家绿色能源号召,坚持实施精品报国战略,对工程建设高度重视,在派出精兵强将的同时,将进一步加强工程建设的精细化管理,做好施工现场的“保安全、保质量、提高工效”的两保一提升工作,确保建设一项高质量的精品电力工程。

 

评论

用户名:   匿名发表  
密码:  
验证码:
最新评论0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