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规划建设 > 企业

中国能建湖南火电中标广东能源惠州汝湖镇光伏复合发电项目(二区)施工总承包工程

中国能建发布时间:2022-03-17 00:00:00  作者:贺嗣红 杨勇

3月15日,中国能建湖南火电中标广东能源惠州汝湖镇光伏复合发电项目(二区)施工总承包工程。

该项目位于广东省惠州市,拟建设容量为100兆瓦,预计2022年12月15日前全容量建成投产。本工程施工范围包括100兆瓦太阳能光伏发电系统(含升压站扩容)的太阳能电池至并网点的全部设备材料采购供应(不包含太阳能光伏组件)、建筑安装工程施工、青苗补偿(含地上附着物)、消防、工程管理、调试等,直至验收交付生产,以及在质保期内的消缺等全过程的工作。

该项目是中国能建湖南火电继广东能源惠州汝湖(一区)光伏项目后,再度中标的项目。项目建成后,年均发电量2.12亿千瓦时,年均可减少二氧化碳约16.33万吨,二氧化硫排放量约4.44万吨,氮氧化物约0.24吨。


评论

用户名:   匿名发表  
密码:  
验证码:
最新评论0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