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规划建设 > 企业

吉林院中标国能新疆甘泉堡综合能源增量配网300兆瓦光伏发电总承包项目

吉林院发布时间:2022-03-11 09:27:57  作者:王皓冉

近日,吉林院中标国能新疆甘泉堡综合能源服务有限公司增量配网300MW光伏发电总承包项目,在总承包业务市场开发方面实现了“开门红”。

该项目位于新疆乌鲁木齐甘泉堡开发区,项目装机容量360MW,站址区域地形主要为平地缓坡,现状为戈壁荒漠,支架采用固定可调支架形式,基础采用混凝土灌注桩,共计96个单元子阵。该项目一次建成,是吉林院自承揽新能源总承包项目以来单体容量最大的光伏工程,取得了新突破,标志着总承包业务在新疆区域拓展再结硕果。

下一步,吉林院将超前组织、精心策划,加强与业主的沟通联系,全力做好项目设计和管理等各项工作,以优质服务赢得市场口碑,实现完美履约,为客户交上一份令人满意的答卷。


评论

用户名:   匿名发表  
密码:  
验证码:
最新评论0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