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规划建设 > 企业

中国能建葛洲坝集团投资建设的延黄高速公路项目再次获评陕西省省级平安工地“示范工程”称号

中国能建发布时间:2022-03-10 00:00:00  作者:马春超

  近日,由中国能建葛洲坝集团投资建设的延黄高速公路项目,继获评2020年度陕西省省级平安工地“示范工程”荣誉称号之后,2021年度再次获评该荣誉称号。

  2021年是延黄高速公路项目通车“决胜年,面对通车施工任务重、安全管理风险大等严峻挑战,项目公司始终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安全生产方针,以中国能建“十二个到位”安全生产要求为准则,不断完善安全管理体系,明确安全管理目标,严格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的要求,在全体参建单位的共同努力下,延黄高速项目获评2021年度陕西省省级平安工地“示范工程”项目。

  平安工地“示范工程”荣誉称号的获得,是陕西省交通运输厅对延黄高速项目安全生产管理工作的高度认可,更是对所有参建人员士气的鼓舞。延黄高速将持续不断寻求新思路、新方法,积极推进安全标准化建设和管理创新,持续助推项目安全管理水平不断提升。

评论

用户名:   匿名发表  
密码:  
验证码:
最新评论0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