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规划建设 > 企业

水电十一局中标深圳市新安二路下穿道路等四个工程项目

水电十一局发布时间:2022-03-08 09:01:28  作者:杨金霞

近日,水电十一局市场开发喜讯连连,相继中标深圳市新安二路下穿道路新建工程施工总承包项目、天津蓟州华新综合能源服务有限公司金鹏集团光伏发电项目EPC总承包项目(包1、包2两个标段)、三门峡市大修厂周边棚户区改造项目(黄河新城)、郑州市贾鲁河(化工路-陈庄村桥灾后重建)工程第一标段等四个工程项目。

深圳市新安二路下穿道路新建工程施工总承包项目位于深圳宝安区,上穿地铁12号线同新区间隧道及地铁12号线综合管廊,占地面积约2.64万立方米。起点为建安一路与新安二路交叉口,终点为新圳东路与新安二路交叉口。其地面道路全长约1200米,在现状新安二路线位进行改扩建,下穿道路长约650米,另外包括2条地下人行通道。这是以水电十一局名义独立中标的首个项目,标志着水电十一局在深圳区域属地化市场营销进一步深入。

天津蓟州华新综合能源服务有限公司金鹏集团光伏发电项目EPC总承包项目(包1、包2两个标段)位于天津滨海新区、蓟州区境内,分为包1、包2两个标段。项目利用自有厂区厂房房顶进行建设,共装机容量63兆瓦。水电十一局负责两个标段共7个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的光伏发电区、送出线路等所涉及的全部建安工程及附属工程。项目采用“自发自用、余电上网”和“全额上网”两种模式。工程完工后,在节约煤炭用量的同时,可向当地提供一定数量的绿色电能,将凸显能源、环保和经济效益,助力“双碳”目标早日实现。

三门峡市大修厂周边棚户区改造项目(黄河新城)位于湖滨区建设路西段,建设用地面积约6.32万平方米(全部为住宅用地,局部为配套幼儿园),整个地块建筑总面积约23.1万平方米(其中地下建筑面积约7万平方米)。建设内容为地块内全部建筑(包括小区室外道路、管网、景观、绿化及其他配套设施)的设计、施工一体化总承包。其中11栋24-26层高层住宅建筑,1栋6层的商业建筑,1栋5层的服务建筑,1个幼儿园3层建筑。

郑州市贾鲁河(化工路-陈庄村桥灾后重建)工程第一标段介于郑州市高新区贾鲁河河道化工路桥至终点陈庄村桥区间。水电十一局负责疏挖河道及边坡护砌600米,重建液压升降坝2座,新建液压坝管理房2座,重建交通桥1座和新建穿河管线1处等。作为灾后重建项目,意义深远,将提高河道现有防洪标准,恢复河道原有设施功能,确保河道行洪安全和保护沿岸人民的生命财产安全。

评论

用户名:   匿名发表  
密码:  
验证码:
最新评论0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