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规划建设 > 企业

广西百色竹洲110千伏变电站新建工程综合楼顺利封顶

重庆工程公司发布时间:2022-03-03 09:08:12  作者:罗杰

11月5日,重庆工程公司承建的广西百色竹洲110千伏变电站新建工程综合楼顺利封顶,标志着该项目土建工程正式进入了交安阶段。

该项目位于广西百色市右江区龙景街道大湾村上芹屯旁。其建设规模为主变容量终期为3×6.3万千伏安,本期共建成2×6.3万千伏安,110千伏出线间隔终期为4回出线,本期建成3回;10千伏出线间隔本期共建成24回;电容器组终期建成3×2×6.3万千乏,本期建成2×2×6.3万千乏;本期每台主变10千伏侧加装一台消弧线圈,第三台主变10千伏侧为预留。

为推进工程建设进度,项目部凝聚团队合力,积极协调沟通,调整工作重心,先后克服了施工图滞后、原材料上涨以及台风带来的持续阴雨天气等诸多困难,集中人力、物力和资金投入解决项目重点工作,保证后续大型设备进场,顺利推动项目施工迈入实质性发展。

为确保工程建设质量,项目部强化安全管控力度,加大违规惩罚力度,落实安全生产制度。每天安排专人巡查、全面监控现场安全施工,并在存在重大安全风险的施工进行时,设立安全防护网,安排多名专人监护,严禁无关人员进场。

据悉,该项目建成后将更好满足广西百色市竹洲大桥地区用电需求,优化片区电力结构,持续提升供电可靠性,不断改善用电质量,为右江区经济建设发展提供动力保障。

评论

用户名:   匿名发表  
密码:  
验证码:
最新评论0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