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规划建设 > 企业

中国能建浙江火电获青海建设工程“江河源”杯奖

中国能建发布时间:2022-03-02 00:00:00  作者:古文

  近日,中国能建浙江火电参建的青海省海南州千万千瓦级清洁能源基地1000兆瓦风电场工程,获青海省建设工程“江河源”杯奖(省级优质工程)和青海省建筑业绿色施工示范工程。

  浙江火电主要承担该项目330千伏沙珠玉升压站等“三站三线”的施工。工程于2019年12月开工,2020年9月底正式投运,实施过程中,项目团队以创优为目标,共制定了电气二次接线工艺创优等多个单项创优专项方案,采取多项节能环保措施,严格执行“创优”规定要求,确保各环节中新技术、新工艺、新材料的合理应用,全方位提升工程建设品质。

  工程建成后,促进当地清洁电源利用,也为青海省推进“碳达峰、碳中和”目标和打造国家清洁能源产业高地提供了技术支撑。

评论

用户名:   匿名发表  
密码:  
验证码:
最新评论0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