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规划建设 > 企业

再次战疫 我们依旧戮力同心

电建地产发布时间:2022-02-28 09:09:50  作者:曹菁鸿

 2月21日,湖北省召开新闻发布会,相关负责人表示武汉将立即启动封控区、管控区核酸检测。2月22日,电建地产·南国置业党委联合武昌区粮道街道党工委开展全民核酸检测。一场“生命至上,人民至上”的战疫再次在武汉泛悦汇·昙华林打响。再次迎接“战疫”,我们依旧勠力同心。

由于此次全员核酸检测时间紧、任务重,加之天气寒冷,在采样过程中可能会出现场地条件有限、排队等候时间较长等问题,对此,公司党委将从细节着手,优化工作流程,通过分时段、分组织采样,尽可能减少周边居民与员工等候时间;将检测地点安排在泛悦汇·昙华林广场上专人维护秩序、专家现场指导等措施,确保采样工作安全有序。

为确保核酸检测安全、快速推进,南国置业党员、团员再次来到一线,协助工作人员维护秩序、准备检测物资等。“请出示您的健康码。”“请大家戴好口罩,注意保持一米间距!”“您好,不用着急,请在这边有序排队。”“老奶奶,这里有凳子,您坐着等吧!”老党员余循福正在维护现场检测秩序。一声声温馨提示,声音也逐渐从高亢洪亮,变成嘶哑而有力量。现场工作人员的衣服湿透了顾不上休息,声音沙哑了顾不上喝水,一遍遍严谨地重复着工作流程,始终保持热情与耐心,确保了核酸样本采集工作安全、顺畅和有序。

粮道街道党工委工作人员何琴表示“此次疫情反弹速度快,传播速度快,我们只能以快打快。全员核酸检测工作,将为统筹推进全市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的科学依据。本次检测工作落地在南国,是再一次发挥昙华林泛悦汇党群服务中心的红色力量。”

现场不少周边居民、顾客也来到这里进行核酸检测。“我邻居的爸爸妈妈是江西人,这几天临时过来武汉玩。他们刚才已经顺利完成检测,没有收费,只要提供身份证信息就行了。”居民王女士说。开展全员核酸检测第一个白天的泛悦中心,不聚集,不拥挤,一条条秩序井然、等待核酸检测的队伍,成为城市夜空下的风景线。

据悉,本次核酸检测人数预计在500人左右。面对较大的检测人群,南国置业党委书记吴慧芳强调:“南国将联合区政府、街道全力完成本次武汉市核酸检测工作。”


评论

用户名:   匿名发表  
密码:  
验证码:
最新评论0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