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规划建设 > 企业

水电十一局牵头实施的康恒园医养结合项目开工

水电十一局发布时间:2022-02-16 11:18:55  作者:王建贞 米大猛 蒋国芳

2月15日上午,由水电十一局牵头实施的三门峡市康恒园医养结合项目开工仪式在黄河三门峡医院西侧举行,该项目的建设将填补三门峡市高端医养综合体领域的空白。

康恒园医养结合项目是深化央地合作的重点项目,是三门峡市委、市政府深化民生工程的重要举措。该项目以黄河三门峡医院为依托,占地面积2.9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4.88万平方米,项目总投资9.42亿元,是集医疗、康复、医养结合、公共卫生服务于一体的新型医养健康服务综合体。项目建成后,将实现医疗卫生与养老服务的深度融合,打造黄河金三角医养领域特色品牌,有效满足群众享有高品质卫生健康服务的需求。

水电十一局表示,该项目为发挥自身优势、服务本土发展提供了难得机遇和广阔平台,水电十一局一定切实承担起三门峡市委、市政府赋予的光荣使命,不负全市人民的希望和重托,高标准、快速度、高质量地完成项目建设各项工作,力争将该项目打造成为标准高、质量好、功能全、服务优,且具有区域影响力的医疗康养基地,为全市人民的健康保障事业添砖加瓦,助力三门峡医疗康养产业在全省及黄河金三角区域叫响品牌。未来的发展中,希望能够发挥“水能城砂”的投建营一体化优势,与三门峡市开展更深层次的合作,为家乡建设献计出力,为三门峡加快建强省际区域中心城市作出积极贡献。


开工仪式

评论

用户名:   匿名发表  
密码:  
验证码:
最新评论0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