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规划建设 > 企业

山东一建联合济南市高新区团委开展青年公益相亲交友活动

山东一建发布时间:2022-02-14 13:22:15  作者:李金鹏

欢聚贺新岁,良缘迎春来。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我为青年办件事”主题实践活动,迎接2022年情人节的到来,2月12日,山东一建新能源公司联合济南市高新区团委开展2022年“我为青年做件事·虎年团缘奏恋歌”青年公益相亲交友活动,在高新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峪悦里地下一层相亲角举办。50名来自山东一建新能源公司及高新区机关企事业单位的青年嘉宾在新年首场交友活动中浪漫相遇,携手逐梦。

会上,济南市高新区党群工作部副部长尹莉莉为参会青年送上了真诚祝福,发布了以欢聚迎春、脱单市集、律动青春、倾情相约、爱在旅途、七夕派对、探密寻缘、脱单剧本杀、心动的信号、浪漫音乐会等为主题的十大活动,与青年一起把温暖传递给更多人。

“平时忙于工作,个人交际圈小,非常憧憬有人陪伴,在团缘高新活动听歌识曲互动游戏中,我们是对手,没想到抢到话筒的他却主动让给了我,让我记住了这个绅士的男生,最终走到一起。非常感谢高新区搭建的交友平台和工作人员的付出,祝愿活动越办越好,祝福所有单身朋友在活动中收获爱情。”活动还将电建相亲结缘新人请到台前,分享了相识相恋、携手并进的温馨故事。

“我见众生皆草木,唯你是青山。”是电建青年李泽昆最喜欢的一句诗。活动当天,他把这句诗写在公益相亲角上,期盼着与有缘人起到共鸣。交友活动结束后,青年交友信息还将做成相亲卡,放置在汉峪金谷峪悦里地下一层公益相亲角,继续开展公益服务,静待更多单身青年在这里解锁幸福的答案,在快节奏的城市中找到慢节奏的生活。

2022年,“我为青年做件事”青年交友系列活动将继续常态化举办,充分发挥团组织联系服务青年优势,深入挖掘机关事业单位、社会团体、高校、企业资源,综合运用游戏体验、知识沙龙、旅行交友、脱单市集等青年人喜闻乐见、丰富多彩的形式,在切实帮助青年朋友们解决婚恋交友难问题的同时,打造团结凝聚青年的新纽带、青年文化交流的新平台。

评论

用户名:   匿名发表  
密码:  
验证码:
最新评论0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