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规划建设 > 企业

电建装备集团迎来虎年“开门红”

电建装备集团发布时间:2022-02-09 11:57:51  作者:刘思明 谢绍钰

近日,电建装备集团一次性中标“南方电网公司2021年主网线路材料第二批框架招标项目”6.66亿元,实现了虎年“开门红”。

本次中标系电建装备集团充分盘活发挥二级单位现有营销资源优势,进行营销资源重新整合和调配,加快各子企业营销机制融合、营销信息共享、营销资源整合的结果。在南方电网公司2021年主网线路材料第二批框架招标项目中,电建装备集团成员企业中标4.95亿元,其中,成都铁塔公司、武汉铁塔公司均中标3个包,分别拿下2.81亿元和2.14亿元的合同金额。在总金额为5.48亿元的金具物资招标中,电建装备集团成员企业中标1.71亿元,占比招标金额的31.24%,位列13家中标企业的第一名。值得一提的是,电建装备集团所属的电建器材公司、河北装备公司,在本次招标限中两个包的情况下均顶格中标两个标包。

今年是电建装备集团开启高质量发展的开局之年,按照电建集团“创新引领、深化改革、转型升级、盘活资产”的要求,在市场营销领域紧跟五大区域总部、电建新能源集团等平台公司,通过打造高端智能重型装备、新能源电气设备、环保精工钢结构等新兴产业集群,形成专业化程度高、产业集中度高、延伸配套性好、支撑带动力强的新兴装备产业新格局!


评论

用户名:   匿名发表  
密码:  
验证码:
最新评论0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