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规划建设 > 企业

【新春走基层】有种“年味儿”是“坚守”

水电一局发布时间:2022-02-08 10:53:30  作者:于淼

开工大吉大利,新年蒸蒸日上。正月初七,全国上下迎来第一个工作日。回忆这个春节,有一种“年味儿”叫坚守,他们放弃休息时间,或是与家人团圆的机会,坚守岗位、就地过年,抢进度、抓质量、保工期,为春节期间供电保电、项目生产以及助力绿色冬奥贡献了电建力量。

开工大吉,“虎”力全开。春节期间,水电一局肯尼亚MARIAKANI变电站项目正式开工,为中国春节送上了新春礼包。项目位于肯尼亚蒙巴萨马里亚卡尼镇,水电一局负责1个400千伏变电站的机电安装施工,包括一次间隔设备安装、变压器电抗器安装、母线安装、电缆敷设等工作。

保电护航,助力绿色冬奥。为确保冬奥会期间的用电稳定,水电一局检修公司十三陵项目部从春节前便开始开闸二级保电、一级保电、特级保电工作,项目部员工留守在京、坚守岗位,放弃与家人过年团圆的时间,为冬奥会保电护航,在岗位上勤勤恳恳的工作,默默奉献。

恪尽职守,过年不“打烊”。春节期间,水电一局检修公司乌弄龙.里底项目员工自告奋勇、坚守岗位,为确保机组稳定运行及春节后4号机组检修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水电一局深圳地铁12号线项目福永区间1号联络通道冷冻法施工,保障项目工作正常开展,全体奋战“开门红”;水电一局蟠龙项目部春节不停工,完成了3#路道路修复施工和11#路路面硬化施工;水电一局乌干达项目部特安排专业技术施工人员在厂房屋顶上游墙屋脊区域防水处理,以加快乌干达伊辛巴水电站尾工消缺进度。

虎年新气象,携手向未来!在充满大团圆和辞旧迎新的“年味儿”下,电建人用自己的双手为这个春节增添了奋斗的色彩,使虎年春节更具“年味儿”。

水电一局肯尼亚MARIAKANI变电站项目正式开工

水电一局检修公司十三陵项目部为助力绿色冬奥保电护航

水电一局蟠龙项目部春节不停工,完成3#路道路修复施工和11#路路面硬化施工

评论

用户名:   匿名发表  
密码:  
验证码:
最新评论0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