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规划建设 > 企业

广西禹鑫新能源设备制造有限公司正式开工投产

水电十一局发布时间:2022-02-08 10:53:30  作者:孙瑶瑶

1月26日上午8点,随着一阵阵划破晨曦的鞭炮声响起,水电十一局广西禹鑫新能源设备制造有限公司生产线正式开工投产。

广西禹鑫新能源设备制造有限公司厂房位于广西南宁市横县六景工业园区,厂址临近六景镇高速互通等多条高速交汇点,交通运输便利,年生产能力为4至5万吨。厂区总面积30余亩,有3条专用风电塔筒制造生产线和2条光伏钢支架生产线,投产后塔筒制造月生产能力为3500-4500吨,年生产能力可达到120-150余套,成品储存能力10套。光伏钢支架制造月生产能力为2000吨,年生产能力可达到400兆瓦光伏支架所需用量。

广西禹鑫新能源设备制造有限公司建成投产,是水电十一局进军新能源业务市场的重大战略部署。2021年,水电十一局提前谋划,专门成立了新能源业务推进领导小组,派驻精干人员进入广西进行新能源业务市场开拓。新厂筹备小组的同志们积极对标学习新能源专业知识,主动到周边风电塔筒厂学习考察,邀请有经验的技术人员到厂指导,克服了人员陌生、环境不熟、人手少、工作任务繁重等重重困难,如期完成了选址建厂、设备进驻、开工投产等一系列重大节点目标。

广西禹鑫新能源设备制造有限公司将以满足广西新能源EPC总承包项目供货需求为根本,为确保工程实现优质履约提供精准服务。同时将充分发挥属地化优势,主动服务西部大开发,融入地方经济发展,赢取更加广阔的新能源建设市场。

厂房

评论

用户名:   匿名发表  
密码:  
验证码:
最新评论0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