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规划建设 > 企业

水电七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

水电七局发布时间:2022-02-07 13:05:36  作者:李俊敏 毛樱

1月24日,水电七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深入贯彻关于党史学习教育重要指示精神,传达电建集团党委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认真总结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做法和经验,不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向深入,奋力开启高质量发展新征程。

会议用六个“紧”字,全面总结党史学习教育的主要做法。一是紧跟上级精神,坚持“学悟结合”、务求实效;二是紧扣主题主线,坚持学深学透,学以致用;三是紧抓主题特色,推动宣传引导有声有色;四是紧推先进模范精神,彰显先锋模范作用;五是紧贴践行宗旨意识,用心用情办实事;六是紧接成果转化,笃行实干开新局。

会议指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公司各级党组织认真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深入开展,广大党员干部受到全面深刻的教育,成效显著。一是政治忠诚更加坚定;二是宗旨意识更加牢固;三是改革创新更加有力;四是担当作为更加主动;五是清正廉洁深入人心。

围绕巩固扩大党史教育成果,会议强调,要坚定不移强化理论武装,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的创新举措和丰硕成果;坚定不移发扬斗争精神,坚定信心、正视困难,牢牢把握战略主动、工作主动、未来主动;坚定不移深化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推进学习教育融入日常、抓在经常,加强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坚定不移从严管党治党,持之以恒纠治“四风”;坚定不移在整改落实上再见成效,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

会议以现场+视频方式召开,公司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各部门相关负责人现场参会;各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在分会场视频参会。


会议现场

评论

用户名:   匿名发表  
密码:  
验证码:
最新评论0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