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规划建设 > 企业

河北工程公司中标安徽定远风电场集电线路项目

河北工程公司发布时间:2022-01-18 12:35:40  作者:刘希杰

近日,河北工程公司成功中标安徽定远252兆瓦风电场集电线路东标段工程。

该项目总装机容量252兆瓦,拟安装 69 台机组,以11回 35千伏集电线路接入场内 220千伏变电站,实现与系统并网。项目施工范围东西方向约 45公里,南北方向约 29公里,根据地形特征及行政区域规划,详细划分为东、西两个标段。其中,东标段35台风机,道路约63公里,集电线路约 85公里,涉及5个乡镇;西标段34台风机,道路约52公里,集电线路约68公里,涉及6个乡镇,公司主要负责东标段集电线路的导线、塔材、金具、光缆等材料的采购、1千伏低压侧电缆的所有相关材料采购及电缆敷设、箱变的安装、试验及调试。

近年来,公司积极拓展新能源基础设施建设领域,在新能源和碳中和的时代背景下顺应时代、把握机遇,发挥自身优势、深耕绿色能源领域,为实现可持续发展和节能减排做出贡献。


评论

用户名:   匿名发表  
密码:  
验证码:
最新评论0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