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规划建设 > 企业

水电四局中标青海西宁河湟新区道路等工程

水电四局发布时间:2022-01-18 12:35:40  作者:段文义

1月13日,接到相关单位通知,水电四局正式中标青海西宁河湟新区唐蕃大道、和顺路等道路工程改造提升建设项目及河湟新区基础设施配套项目滨河路等道路工程。

河湟新区唐蕃大道、和顺路等道路工程改造提升建设项目主要建设规模及内容为:改造道路共4条,分别为唐蕃大道、和顺路、三合路、古瓦东路,总长度14371.793米。包括道路工程、给排水工程、交通工程、绿化工程及其他附属工程。河湟新区基础设施配套项目滨河路等道路工程总长度为5068.355米,其中空港东路南段长408.176米,滨河路总长1693.669米,高新四路总长757.486米,规划道路总长1210.494米,上店中路长998.530米。内容包括:道路工程、给水工程、雨水工程、污水工程、交通工程及道路附属设施等。

工程计划于2022年3月1日开工,2024年3月1日工程完工,计划工期732日历天。

河湟新区背靠“一带一路”和“兰西城市群”两大国家战略,以及“西宁-海东”一体化发展的战略部署,是青海省目前唯一同时拥有机场、铁路、高速公路立体综合交通网络的新区。它作为兰西城市群中部崛起的重要引擎,将接受两座城市源源不断的经济能量与发展辐射,本项目建设有助于地区吸引一定规模的资金、资源和人才,逐渐形成独特的规模经济和聚集效应。

评论

用户名:   匿名发表  
密码:  
验证码:
最新评论0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