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规划建设 > 企业

江西水电中标国网江西公司5个输变电工程

江西水电发布时间:2022-01-18 12:35:40  作者:王利胜 廖日明

日前,江西水电电网市场开拓传来喜讯,成功中标国网江西省电力有限公司2022年第一次服务类招标采购项目5个施工包。

此次中标的5个施工包是新平220千伏开关站新建工程和青塘220千伏变电站新建工程两个变电工程以及宜春医药园220千伏输电线路工程、青塘至新景德镇北牵引站220千伏线路工程和鄱余-锞岭Ⅰ、Ⅱ回220千伏线路工程三个线路工程。

近年来,江西水电在传统输变电领域抢抓市场机遇,以大市场为统领,不断优化区域和客户结构,坚持现场促市场的理念,发挥自身优势,持续发力、不断提升市场份额。下一步,江西水电将遵循精细高效的管理理念,秉承高起点、严要求的标准,以为客户和社会创造更多的价值为目标,努力把项目打造成为安全、进度、效益一流的精品工程、典范工程,一如既往地保持江西水电在电网市场的良好口碑,不断提升公司品牌影响力,为公司可持续发展奠定更加坚实的基础。

评论

用户名:   匿名发表  
密码:  
验证码:
最新评论0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