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规划建设 > 企业

水电三局青年志愿者支援西安疫情防控第一线

水电三局发布时间:2022-01-06 13:34:05  作者:侯鸣

日前,西安市新冠疫情快速蔓延,雁塔区成为西安市疫情重灾区,防疫压力进一步加大。水电三局积极响应区委区政府号召,第一时间选派志愿者支援疫情防控第一线。

根据区委区政府通知要求,各单位需选派3名志愿者,支援疫情防控工作。水电三局华中公司西安市雁塔区城市更新项目收到消息后,广大党员、团员、青年职工奋勇争先、积极报名。由于任务身处防控一线,在经过对疫苗加强针接种情况、核酸检测情况层层筛选后,最终选派3名青年志愿者进行支援。

志愿者代表任博说:"作为党员,面对疫情,我责无旁贷;作为陕西人民,我应该率先垂范;作为央企职工,我更应该主动请缨"。比起真正战斗在最前沿的白衣天使们,我们做的还远远不够,有国才有家,我相信在这场"无硝烟"的战争中,只要我们大家万众一心、众志成城,一定能赢得抗击新冠疫情这场战争的胜利!

目前3位志愿者主要配合长安大学疫情防控指挥部进行核酸检测结果及人员身体状况的大数据筛查整理,防疫人员、车辆(救护车)、物资调配及指挥部相关后勤保障工作。

水电三局青年志愿者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入党誓言,把疫情防控的责任扛在了自己肩上,充分发扬了三局儿女“敢于吃苦、能打胜仗”的铁军作风,以实际行动全力保障西安市民们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评论

用户名:   匿名发表  
密码:  
验证码:
最新评论0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