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规划建设 > 企业

水电三局职工获评新时代西藏民族团结进步标兵

水电三局发布时间:2022-01-06 13:34:05  作者:吴鲜

12月14日,2021年度新时代西藏最美职工表彰大会在拉萨举行。水电三局西藏公司员工史敏超喜获“新时代西藏民族团结进步标兵”荣誉称号,并现场接受表彰。

大会为获得荣誉代表现场颁奖,获得2021年度新时代西藏最美职工荣誉称号的30名职工和来自西藏各行各业的职工代表、媒体记者等百余人受邀参加此次大会。

水电三局员工史敏超作为3名获奖代表之一进行交流发言,重点分享了水电三局依托“师带徒”载体加强藏籍职工培养、增进民族团结方面的典型经验做法。他谈到,水电三局自入驻西藏以来,坚持以“促进民族团结和地区经济社会发展”为己任,深度融入西藏发展,在多个领域实现突破。积极响应自治区党委号召,担当央企责任,招收和培养藏籍高校毕业生,用行动和真情架起了藏汉民族团结的桥梁。持续探索和挖掘“师带徒”内涵,取得显著成效:一是从制度层面着手将其上升为企业文化,持续加强汉藏职工能力培养;二是从丰富形式延伸到提升内涵,持续提升汉藏职工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三是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持续推进新时代职工队伍建设。他表示,今后将继续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西藏和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把人才培育与增进民族互融共进相结合,始终践行“老西藏精神”“两路精神”,为推进西藏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水电三局的智慧和力量。

会后,西藏自治区电视台记者对史敏超进行了采访。

此次荣誉的获得,侧面反映了水电三局在深耕西藏地区市场、深化政企合作、加强民族团结、助力地区经济社会发展等领域取得的丰硕成果,也进一步提升了公司在藏的影响力和知名度。

评论

用户名:   匿名发表  
密码:  
验证码:
最新评论0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