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规划建设 > 企业

新年将至 暖心开启新征程

电建地产发布时间:2022-01-06 13:34:04  作者:董思意

一份甜点、一杯奶茶、一盆绿植、一张问卷,12月31日,2021年的最后一个工作日,电建地产西南区域工会用这样的“暖心四件套”为员工们一年的辛苦付出画上了圆满句号,也为即将到来的2022年增添了更具温情的活力与能量。

早上9点,当员工们走进水电大厦三楼,浓浓的暖意扑面而来,早已布置好的各类装饰营造出浓厚的节日氛围,一扫寒冬的萧瑟之感。各式各样的蛋糕甜点、咖啡奶茶让整个活动区域笑语不断,员工们或是与同事在甜品台前合影打卡,或是拿起手机拍照发圈,共同记录美好时刻。“在今年最后一天收到公司送给大家的贴心关怀,有暖意更有意义。”今年新加入区域设计管理部的员工这样说。为了使异地和项目员工感受到一样的温暖,区域工会在贵阳城市公司、各项目部同步安排了慰问物资,感谢员工们一年来的辛苦付出。

西南区域工会主任胡蓉表示:“之所以选择甜点、奶茶和绿植作为跨年礼物送给大家,就是希望员工们在新的一年生活甜如蜜、工作有干劲、心情四季如春。也相信西南区域全体员工经历险象环生的2021年后,能够携手并肩,凝心聚力推动西南区域更稳更好地发展。”

为了使新一年的工会工作更贴近职工需求,彰显工会“娘家人”的人文关怀,区域工会此次围绕职工兴趣爱好、参与意向、活动规模、公益态度等设计调查问卷,了解职工们最关心、最迫切的期望,从实际出发进一步优化工会工作的方式方法,以在新的一年持续发挥工会力量。截止31日活动结束,共发放调查问卷186份,回收有效问卷173份,为后续工会作用发挥提供了有力支撑。

2022年,西南区域工会将继续把职工需要作为第一要务,不断发挥组织、协调,沟通的作用,丰富活动类型,构建和谐奋进的整体氛围,激发广大职工以更高的热情投入各项工作中,为公司和区域发展夯基固本。

评论

用户名:   匿名发表  
密码:  
验证码:
最新评论0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