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规划建设 > 企业

电建海投公司主题活动获中华全国总工会、中央网信办表彰

电建海投公司发布时间:2022-01-06 13:34:04  作者:李鹏飞

近日,由中华全国总工会、中央网信办主办的2021年度“网聚职工正能量 争做中国好网民”主题活动之“网络正能量创意活动”评选结果正式揭晓。经过初评筛选、网络投票和组织评选,电建海投公司报送的庆祝建党100周年暨公司成立9周年主题活动《唱响主旋律 奋进新征程》从众多活动中脱颖而出,荣获三等奖,这也是中国电建集团唯一获奖作品。

2021年是“网聚职工正能量 争做中国好网民”主题活动连续开展的第六个年头,活动以庆祝建党100周年、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主线,以加强职工思想政治引领、推进互联网+普惠服务高质量发展和提升职工网民素养与数字技能为主要内容。

电建海投公司工会对此次活动高度重视,结合电建海投公司自身业务特点,着力突出公司“海”文化优势,坚持正确政治方向、舆论导向和价值取向,唱响主旋律、弘扬正能量、奋进新征程,讲好“一带一路故事”,充分展现了公司员工积极健康、向上向善的精神风貌。

电建海投公司工会报送的“唱响主旋律 奋进新征程”主题活动由公司党委主办,公司工会牵头承办,是公司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公司成立9周年系列活动和党史学习教育的一项重要内容。海投员工用歌声真情讴歌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来,带领人民开辟的伟大道路,建立的伟大功业,铸就的伟大精神,积累的宝贵经验,深情回顾公司成立9年来,不忘初心使命,砥砺奋斗前行,所取得的累累硕果,呈现了一场充满爱党爱国爱企情怀和展示海投人昂扬精神风貌的文化盛宴。

据统计,2021年“网聚职工正能量 争做中国好网民”主题活动共收到各类图文作品8000余幅、原创视频作品4000余部、原创歌曲1132首、互联网+工会维权服务优秀案例171个,互联网+工会普惠服务优秀平台101个,点赞、投票数3000万余次,创历届之最。


评论

用户名:   匿名发表  
密码:  
验证码:
最新评论0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