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规划建设 > 企业

水电九局在全国品牌故事大赛总决赛中获多项荣誉

水电九局发布时间:2022-01-06 13:34:04  作者:田雨

日前,第九届全国品牌故事大赛总决赛暨2021年中国企业品牌创新成果发布会成功举办。通过各位参赛选手们和组织者的努力,水电九局在总决赛中荣获“优秀组织单位”奖项,选送的作品《墨脱天堑变通途》荣获微电影三等奖、《九局铁军,匠心铸就世界奇迹》荣获征文三等奖。

中国质量协会组织在全国开展品牌故事大赛活动,旨在深入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发挥品牌引领作用推动供需结构升级的意见》,宣传展示疫情背景下中国企业迎难而上,积极创造品牌新价值,打造品牌新优势的故事。大赛按照“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在企业自愿参与的基础上,经过分赛区选拔、总决赛评委评议,最终确定第九届全国品牌故事大赛各类别总决赛、优秀承办单位和优秀组织单位等获奖名单。

此前,水电九局作为全国品牌故事大赛贵阳赛区的协办单位,受到了各方赞誉,企业品牌影响力得到有力加强,并在比赛中斩获多项荣誉,讲好了企业品牌故事。近年来,水电九局坚持“品质为实”,扎实推进质量管理标准化、精细化建设,全面提升质量基础管理能力,抓实过程管控,提高全员质量意识,营造人人关心质量、重视质量、享受质量的良好氛围,建成一个个精品工程、品质工程,进一步提升了企业品牌竞争力,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实支撑。

评论

用户名:   匿名发表  
密码:  
验证码:
最新评论0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