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规划建设 > 企业

水电六局承建的荒沟抽水蓄能电站4号机转子吊装成功

水电六局发布时间:2022-01-06 13:33:57  作者:杨凯鹏

1月5日8点28分,水电六局承建的荒沟抽水蓄能电站4号机(最后一台)转子顺利吊装成功,荒沟电站大件吊装进入尾声。

荒沟电站4号机转子在主厂房安装间转子工位上进行了吊装前整体组装,组装各项数据均达到设计优良值。整体吊装重量约355吨(不含吊具,吊具约60吨),转子装配后外径为5.378米,磁轭高度为3.22米,采用两台250吨桥机并联方式吊装,转子吊具由平衡梁、起吊轴、12根起吊工具螺杆及辅件组成,12根起吊工具螺杆均匀分布,确保起吊受力的匀称性。

为保证转子吊装的顺利完成,项目部对吊装过程中可能产生的危险源制定了防护措施,确保万无一失。吊装前,组织业主、监理、设计、厂家等单位对主厂房桥机及吊装系统进行联合检查,确保起吊设备安全可靠。吊装过程中,水电六局项目主要负责人及相关专业人员全过程监督,严格控制安全和质量,确保了此次吊装工作安全、优质、高效完成。


评论

用户名:   匿名发表  
密码:  
验证码:
最新评论0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