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规划建设 > 企业

化州市农村集中供水工程全面通水

水电十二局发布时间:2021-12-24 16:41:05  作者:黄涛

12月21日,化州市农村集中供水工程全面通水,标志着化州市农村集中供水能力不足的问题得到彻底解决,为化州市早日实现乡村振兴奠定了坚实基础。

化州市农村集中供水工程涉及5镇4街道,共计405.96千米管道施工。面对艰巨任务,项目全体员工团结一心、攻坚克难,绘出明确的“路线图”,列出详细的“任务书”,排出科学的“倒排表”,在供水管网、一体化水厂、一体化泵站以及附属的结构配件设备安装等工作中当“多面手”,在问题面前当“灭火器”,在压力面前当“千斤顶”,170天晨光熹微而出,170天日日挑灯夜战,终于按时完成化州市农村集中供水全覆盖攻坚任务,赢得了中共化州市委、市人民政府及当地民众的广泛赞誉。

化州市农村集中供水一体化工程的建成,将有效提升化州市农村集中供水能力,打通化州市农村居民用水的“最后一公里”,为实现化州市高质量发展提供“源头活水”。

评论

用户名:   匿名发表  
密码:  
验证码:
最新评论0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