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规划建设 > 企业

河北院中标河北省新型储能发展“十四五”规划项目

河北院发布时间:2021-12-24 16:41:05  作者:师立涛 张涵静

日前,河北院成功中标河北省新型储能发展"十四五"规划项目,将为推进河北省新型储能发展贡献更大助力。

新型储能作为支撑新型电力系统的重要技术和基础装备之一,是河北省省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目标的重要技术支撑和关注焦点。规划发展新型储能,对推动河北省能源绿色转型、助力“双碳”目标实现,以及推进全省构建清洁低碳、安全高效的现代能源体系和以新能源为主体的新型电力系统具有重要意义。

根据要求,河北院将从新型储能发展形势、总体思路、主要任务、保障措施等方面对河北省新型储能发展进行系统梳理,为河北省进一步明确“十四五”及中长期新型储能发展目标及重点任务,科学布局储能项目和建设规模,统筹推进储能发展做好规划。

实现碳达峰碳中和,努力构建清洁低碳、安全高效能源体系,是党中央、国务院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河北院将充分发挥规划咨询实力和能源电力领域的优势地位,不断提升储能专业技术水平,积极助力河北省在绿色转型中迈向高质量发展。

评论

用户名:   匿名发表  
密码:  
验证码:
最新评论0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