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规划建设 > 企业

广东南雄朱安村风电场提前43天完成全容量并网

成都院发布时间:2021-12-24 16:41:05  作者:邵盼申建

日前,中国电建成都院EPC总承包建设的广东粤电南雄朱安村风电项目,顺利完成全部机组并网发电,较合同约定工期提前43天,彰显了成都院风电建设优质履约能力。

作为进军广东风电市场的首个项目,成都院全力做好项目实施、策划与履约工作,深耕粤港澳大湾区,服务国家发展战略。项目团队发扬钉钉子精神,昼夜奋战在工作一线,克服了疫情、山区施工难题、风叶运输困难等不利因素影响,有序、高效推进项目建设各环节,实现当年开工、当年全部投产,赢得了业主高度肯定和赞誉。

朱安村风电场,位于广东省韶关市南雄市百顺镇,海拔900米至1300米,属于山地型风电场,总装机容量为49.9兆瓦,安装17台单机容量为3.0兆瓦风电机组。项目建成后,年上网电量1亿千瓦时,年产值6000余万,创造当地税收约1000万,将有效优化区域电源结构,促进地区绿色经济。

评论

用户名:   匿名发表  
密码:  
验证码:
最新评论0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