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规划建设 > 企业

公司供应链金融共享服务平台“电建融信APP2.0”正式发布上线

电建保理公司发布时间:2021-12-24 16:41:05  作者:张志刚

近日,中国电建供应链金融共享服务平台移动端--“电建融信APP2.0”正式发布上线。

电建融信APP2.0支持安卓系统与IOS系统的移动设备,客户可通过APP进行“线上额度管理、线上开具、线上审核、线上转让、线上签收、线上融资”等供应链金融全环节的操作,也支持融资进度查询、优惠券统计、企业信息管理等功能。

客户通过电建融信APP2.0进行线上业务办理,操作更加便捷,审批更加高效,让业务开办突破了时间和空间的限制,满足了广大客户的需求,也顺应了信息化时代的发展要求。

中国电建供应链金融共享服务平台上线以来,认真履行国家关于金融普惠政策要求,致力于服务电建集团供应链上下游中小企业,解决融资难、融资贵问题。电建保理公司将秉承“以客户为中心,为客户创造价值”的经营理念,继续倾力打造“电建融信APP2.0”,实现持续迭代升级,为客户提供更好使用体验。

评论

用户名:   匿名发表  
密码:  
验证码:
最新评论0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