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规划建设 > 企业

中国能建广东火电荣获2021中国数字化转型与创新评选“数字化创新典范案例奖”

中国能建发布时间:2021-12-23 00:00:00  作者:林丹茹

  近日,"2021中国数字化转型与创新评选"获奖榜单新鲜出炉。中国能建广东火电申报的"企业业财税一体化管控系统平台"数字化案例荣获"数字化创新典范案例奖"。
  "企业业财税一体化管控系统平台"实现了投标保证金与财务、收款合同结算与财务、付款合同结算与财务、收款合同与销项发票、付款合同与进项发票、合同保函与财务、人资薪酬与财务、物资合同结算与财务、设备固定资产与财务等模块的一体化集成,打破了原有系统各模块之间独立作战、信息互无交流的孤岛状态,将企业经营中的三大主要流程,即业务流程、财务会计流程、管理流程有机融合,建立基于业务事件驱动的财务信息数据处理流程创新型业务处理模式,使财务数据和业务融为一体,实现业务系统与核算系统一体化关系。
  据悉,"中国数字化转型与创新评选"由数字产业创新研究中心、锦囊专家、首席数字官联合全国30多家CIO组织机构、行业协会共同发起,已连续成功举办四届,面向企事业单位、政府,寻找各行业数字化转型佼佼者,凝聚数字化力量,助力中国数字经济创新发展。本年度评选累计参评企业超1370家,涉及近2000个数字化项目,成为国内数字化领域最受关注的评选活动之一。

 

评论

用户名:   匿名发表  
密码:  
验证码:
最新评论0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