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规划建设 > 企业

中国能建华北院中标三河电厂燃煤电站废水零排放技术研究及工程示范总承包项目

中国能建发布时间:2021-12-15 00:00:00  作者:尹元豹

  12月13日,中国能建华北院中标国电电力三河电厂燃煤电站废水零排放技术研究及工程示范总承包项目。
  该项目位于河北省三河市,该电厂拟将电厂废水集中收集进行处理以达到全厂废水零排放。项目建成后,每小时将减少废水排放353吨、节约地下水168吨、减少再生水取水量202吨,循环水排污水经造粒流化床软化处理后,水中70%的钙离子转化为碳酸钙晶体用于脱硫系统,蒸发结晶产生的氯化钠纯度大于97.5%,七水硫酸镁纯度大于98%,均达到工业盐标准,可实现废水的梯级利用,具有良好的经济效益、社会效益和环保效益。

 

评论

用户名:   匿名发表  
密码:  
验证码:
最新评论0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