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规划建设 > 企业

电建核电公司:心动的“信号”解锁线上交友新姿态

电建核电公司发布时间:2021-12-03 09:14:03  作者:李莎

为引导企业单身青年树立正确的婚恋观,加强各企事业单位青年员工的交流联谊,扩大青年沟通渠道,给青年单身男女提供沟通交流的平台,助力青年人才引得进、留得住,电建核电公司于近日组织参加了济南日报组织的《初见倾心·思之朝暮》线上公益联谊交友活动。本次活动报名人数1000余人,线上参与人数600余人。电建核电公司青年与山东航空集团、山东省中医院、北京银行济南分行、齐鲁理工学院、招商银行济南分行、山东黄河河务局、山东省实验小学等数十家企事业单位的六百余名单身青年参加活动,共赴这场寻爱之旅。

本次活动精心设置了“直播间面对面”、“个人挑战赛”、“心有灵犀”、“敞开心扉”、“情感课堂”等环节,由于疫情原因嘉宾未能线下见面,但是线上活动现场依然气氛愉快,参与嘉宾热情高涨,各个环节参与度高,为单身男女青年制造了相互认识、加深了解的机会,公司男女青年表现活跃,积极参加互动,展现了中国电建青年的风采和良好的精神面貌,大家表露心声,交流密切,认识了新朋友,扩大了交友圈,迅速拉近了彼此的距离。整场活动结束后,青年们在群内自由交流,自由分享,自由认识。经过几轮的游戏和基本的了解,大家都有了最初的认识,感觉合适的可以互相联系,好好沟通。

近年来,随着电建事业的不断发展,该公司吸引了一大批来自五湖四海的大学生加入,青年员工比例逐渐增加。由于电建企业女员工较少,一线工程建设繁忙,员工社交圈相对狭窄,婚恋较为困难的问题也逐渐成为青年职工和企业共同关注的话题。对此,电建核电公司团委切实为青年职工着想,在开展各种活动引导广大青年员工扎根电建事业、共创未来的同时,从青年需求出发,积极与当地企事业单位联系,举办交友联谊等活动,想方设法为单身职工牵红线、当红娘,受到了员工的一致好评,极大增强了青年职工归属感。

下一步,电建核电公司团委将继续当好员工的“娘家人”,针对公司单身青年员工的特点,不断完善单身员工信息库,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拓展渠道,充分利用山东省省直机关联谊网、山东公益婚恋网等平台,通过搭建交友平台、与其他单位开展联谊互动等方式,为合适的男女牵线搭桥,力争解决单身员工的交友、婚姻问题,促使员工安心工作,追求美好生活。

评论

用户名:   匿名发表  
密码:  
验证码:
最新评论0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